FANG_Bruce

带狗屎艺术家

【虫绿/parksborn】为人十载

前文请走


2



3.白葡萄

Harry看着Peter与往常无异的脸,他并不知道Peter想起了什么,他只是觉得Peter可能有些伤心了——因为自己那看似好像很严重的洁癖。纠结了一小下的Harry最后还是决定了,他伸出手来紧握着Peter的,后者因此还小小的惊讶了一下,不过Harry什么也没有解释,就是向前走着。Harry其实并不洁癖,他只是有些害怕Peter掌心的温度。Peter总是活力四射的,像个小太阳,而且他总是喜欢帮助人。这让Harry很是羡慕,他不懂得如何与人友好的交朋友,他只有Peter这一个朋友。突如其来的加速让打断了Harry短暂的思绪,他还因此踉跄了一下,小少爷又皱起了好看的眉头看向罪魁祸首,而对方却只是一个劲地向前跑。“Pete——你干吗突然跑这么快?也不打个招呼?”可Peter仍旧是跑着,不过跑的更快了一些。天气开始转凉,但此时依旧很热,很快两人的手心都发了不少汗,可Harry并没有放手,Peter也抓的越来越紧。


两人的手还是因为过于湿滑而分开了。在校门口,大口喘着气的Harry终于有了力气看向Peter。“Pete,你怎么回事,这样很危险的——”Harry本想说,如果你让我摔倒了怎么办,我可不想把牙变成你那样的,我的牙可是换的比你早,之类的话。但他看着傻笑的Peter,最终还是没能说出来。


可Peter就不一样了,Harry牵着他的手时,他本来下意识的是要抽出来的。Harry的洁癖他是知道的,可他并不觉得小少爷爱干净有什么不好的。相反,他觉得每次Harry皱着眉头假声训斥他的样子别提多可爱了。他虽然是个乐于助人的人但是他只想和Harry做朋友,他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喜欢那个蓝眼睛的小少爷。此时的他看着眼前气鼓鼓的Harry,忍不住说了出来,“你用手拉我的时候,我超开心的!”Peter看着Harry笑得眼睛弯弯的,“你虽然有洁癖,但你还是拉住了我的手,Harry,你不知道我有多开心!”说完,他一把抱住了Harry从来都没有人像这样拥抱Harry,像一个朋友一样的。这感觉让Harry陌生极了,他不知道该把手怎么放。“你是我的好朋友,Harry,最好的朋友。”Harry感觉更难过了,没有人真的和他做过朋友,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和别人交朋友。可Peter小太阳一样的心和身都敞开了怀来迎接他,热度传到了他的身上,让他感觉暖暖的。Harry整个人都沉浸在Peter的热度中,他感觉晕晕乎乎的,像是要飘起来了。等他回过神来,他的双手已经环住了Peter,小小的下巴也放在了对方的肩膀上。


“少爷,虽然很抱歉打扰你,但我还是要说,我们该回家了。”来接Harry的管家出声打断了这个安静而又美好的拥抱,Harry甚至能感觉到Peter放开他时突然涌进的凉意。Harry抬头看了眼天,太阳已经落山了,随之而来的建筑物的阴影带来了无尽的凉意。Harry向Peter挥了挥手,转身上了车。Peter也笑着向Harry挥了挥手,然后转身向来接他的妈妈跑去。


上了车的Harry透过车窗看向了向他妈妈跑去的Peter,眼神黯了下去,他没有妈妈,父亲告诉他,他的母亲在生他的时候就不在了。


Harry很希望有个妈妈,他时常看着其他同学的妈妈来接他们,想象着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他的父亲总能满足他的各种要求。可他也想要有一个能让他撒娇的母亲。


看着Peter和他的母亲说笑着走着,他的妈妈轻抚着他的头。Harry趴在车的后座想象着,那会是怎样的一种感觉,看着Peter远去的背影陷入了想象。忽然他想到,也许那手心的感觉和Peter的怀抱一样温暖吧。


“少爷,请坐好,不要趴在后座上,虽然车开的不会很快,但这样还是不安全的。”听了前方管家的话,Harry乖乖的坐好了。但他依旧在回想着,当Peter拥抱他时那温暖的感觉。


 

可这一切Peter可能永远也不会有机会知道。




tbc.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