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_Bruce

带狗屎艺术家

【虫绿】我的男朋友说他是黑豹!?3

好啦慢慢步入正题啦!

这是个甜文大家就不要带着脑子看啦!!!!

比如我的脑子已经被涵涵的美貌吃掉啦!!!

【反正我也是个会不断写出bug的人嘻嘻嘻😭】

前文请走

1  2


以下正文
————————————————————————


Peter在浴缸里放好水就去给timbo准备吃的了,
奥斯本大宅里虽然什么食材都有,不过Peter也只能先做个,呃,三明治什么的。。。。

准备到了一半,Peter忽然想起来还没给对方准备更换的衣物,于是赶忙到衣柜里去翻找,不过在触及到睡袍的瞬间犹豫了一下,转而翻出了一套压箱底的家居服——当然是印着蜘蛛侠的。

虽然当初Harry,嫌弃这套衣服嫌弃到要死,不过他还是把它收了起来而不是选择丢掉。

那衣服太幼稚了。Peter还记得Harry是那样说的。

骄傲的小少爷从来不屑于穿这种幼稚的东西。

Peter拿着衣服来到了浴室门口敲了敲门,“timbo,我拿了一些换的衣服,我可以进去给你吗?”

门里传来一声模模糊糊的嗯,Peter推门进去,看到对方缩成小小的一团在浴缸里,被水流温柔的包裹着。

timbo睁大了双眼认真的看着Peter,“谢谢你Peter,你对我真好。”

Peter看着对方天真的眼,忽然有种经历Harry童年的错觉,不过在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对这具身体做过什么后他就语塞了。

Peter.脸通红.Parker一边可耻于自己内心的想法,一边磕磕巴巴的说,“我,我把衣服放在这了,你洗完一定要好好擦干再出来。。”然后就慌不择路的跑出去了。

冷静!冷静!Peter对自己说。虽然那是你男朋友的身体没错,但他现在只是一个无知的孩子!!!

就在Peter热牛奶的时候timbo从浴室里出来了,不过他显然是没有记住Peter说的话,头发湿淋淋的就出来了。

Peter拿着食物来找timbo的时候也是很气了,对方湿湿嗒嗒的头发贴在额前,还在向下滴水,然而当事人却披着浴巾缩在沙发上一脸天真的看着他,不,他手里的食物。

“嘿——timbo——”Peter有点生气的把牛奶和三明治放在了桌子上,这让timbo向后缩了一下下,看到这一幕的Peter有点好笑,他上前抓起timbo身上的浴巾给他擦起了头发。

而timbo不太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低低的说了声“谢谢你Peter,你对我真好。”

“所以,你可以给我讲讲关于你的事吗?”Peter看着正在咬着三明治的timbo问到,“慢点吃,别噎着了——”

timbo,咬着三明治看向Peter,含糊不清的说“唔,我是豹人哦!我会变成黑豹的——”

在听timbo讲完故事后Peter花了好长时间来接受Harry身体里住了另外一个灵魂这件事,等他回过神来时,timbo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

Peter端详着对方的睡颜,嗯,没有Harry那种不安的神情,timbo睡的很安心。

如果Harry也能睡的这么安心就好啦。

拿手指蹭掉小孩嘴角的奶渍,Peter轻轻的抱起他,把他放到了卧室的大床上。把卷起的衣服向下拉了拉遮住了肚子,轻轻的给对方盖上了被子。在思考片刻后还是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轻吻。

“goodnight Harry,have a sweet dream....”


tbc.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