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_Bruce

带狗屎艺术家

【虫绿】戴涵涵的生贺~

码了很久,但是是躺到被窝里瞬间想起来的这个!觉得写出来应该蛮有意思,不过这个题材可能适合长篇吧!今天就先凑合写一下下试试吧!

超凡虫绿,加菲虫x涵涵绿

——————————————————————

HarryOsborn决定去死

楔子:Harry回到了过去,可这次他准备去死,来让蜘蛛侠感到有罪。

HarryOsborn决定去死,这不是他临时起意的,好吧,某种程度上算是临时起意吧。不过先说好,这都是因为他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从瑞文克劳精神病院出来了,现在刚从飞机上醒来,准备去见他快要挂掉的老爹。

从这一刻开始,Harry决定去死。不过他想再把这一切看一遍,然后在钟楼决战的那一天从滑板上跳下去,告诉Peter,你本可以救我但是你却没有救,很好。

坐在老爹的床前,Harry觉得自己是很平静的,但是心绪还是不免在对方提起家庭的时候被扰乱。他刚想反驳,却听见诺曼说,对不起,我的儿子,我穷及一生想要摆脱这可怕的诅咒,我太想让你活下去了——世界是那么美好,你本不该忍受病痛的煎熬。可我却连一个完整的童年都不能给你。

Harry呆呆的听着这一切,仿佛走进了一个梦境,这使他进入了短暂的当机状态,直到诺曼把那个方形的小U盘塞给他,他才清醒了过来。

他结结巴巴的想要说些什么,可是他只来得及说出一个“父亲”,诺曼的心电图已经是一条线了。

他呆呆的站在那里,任前来收拾遗体的医护人员把他扶向一旁。

天呐,如果这是一个梦,Harry想到,那就让我死在在梦里吧。

接下来,如同意料中的,他见到了Peter,不过令他不怎么高兴的是,Peter好像还和以前一样没什么变化还是那几句话,这让Harry的心里有了一些小小的失落。

好吧没什么,这只不过是能坚持一下我去死的决心吧。

现在没什么能掩盖你的一字眉了吧,pete。
如同意料中的,Peter转过了身,接下来的对话一如以前一样。

只是在Peter拥抱他的时候,他觉得,这个拥抱好像比以前紧了许多,而对方竟还带着一丝丝颤抖。

怎么了吗?pete?Harry还是问了出来。哦没什么,Peter说到,只是,这么久之后再见到你,我太开心了。

Harry失笑。

所以呢,你呢,过的怎么样?两人又一起来到了河边。河边,可能是上辈子Harry与Peter为数不多的好回忆了。

这很复杂,Peter说到,而你不喜欢复杂。

Harry没想到Peter会接了他的话,但是也没怎么在意。是的,我不喜欢复杂。Harry说。

她叫格温史黛西,在你的公司勤工俭学。

哦,我的公司吗,她是优秀员工吗?Harry笑着说着,往前走了几步,心里想着,哈,果然,PeterPaker,你还是没变。

可他此时却丝毫没有注意到Peter在他身后悄悄的说,我和她已经分手了,是的,这其中很复杂,可你不喜欢复杂。

接下来的日子如常,Harry一点点的感受病发,看着Max变成电光人,可是这中间出了点差错——蜘蛛侠在电光人在街头大闹是用真情感化了他,说起来这有些像一部狗血剧的发展,但事实就是,Max最后没有被关起来,而是去配合警方调查了。

Harry觉得这样有些不妙,不过令他没想到的事情还在后面。

Peter,i'm dying.再次对Peter说出这句话话的Harry有些恍惚,他努力想要忽略的,逆转录病毒逐渐控制的无力感渐渐的笼罩着他。

Harry不想再多说什么了,他直截了当的说出了那句话。

Peter,我需要找到蜘蛛侠,我需要他的血。

不出意外——Peter陷入了沉默。而Harry也没有再说什么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Peter站了起来准备离去,

Harry上前拉住了他,即使知道事情会这样发展,他还是有点难过的。

不,没什么好难过的,Harry安慰自己,我会让他更加难过的。

don't turn your back on me.Harry搂住Peter,不断抽筋的右手让他使不上多大力,尽管他想更加用力的抱一抱Peter,仿佛这样做,在他死之后可以让对方觉得更自责一些。

令Harry没想到的是,Peter轻轻的回抱住了他。

你说过你不喜欢复杂,Peter轻轻说,但是这的确很复杂。

Harry愣在了哪里,连Peter说的那句,我会试着帮你找蜘蛛侠的也没能让他回过神来。

奥斯本的大宅中。

今天是蜘蛛侠要来找我的日子了。

Harry蜷在沙发上,病毒的侵袭让他无法长时间的伸展四肢。不过也快了,Harry想,这一切快结束了。

hi,mr.osborn,听说你再找我。

Harry抬头看去,蜘蛛侠正从天花板上下来。

是的蜘蛛侠,我在找你。

而且,我需要你的血液。

抱歉,osborn先生,我不能给你我的血液。

但是我会想办法救你的,我会给你帮助的——

看着蜘蛛侠跃出窗户的身影,Harry自嘲的笑了笑,很好Peterpaker又一次的背叛了Harryosborn。

蜘蛛侠——你是个骗子!!Harry还是朝着窗外大叫到,你救任何人——就是不救我!!

Harry感觉眼眶酸酸的,终于,眼泪抑制不住的流了下来。他蜷回了沙发上,不断小声嘟囔着,你就是不救我。

窗外的Peter暗暗的捏紧了拳。

也许是因为Max的原因,门肯这次并没有来和自己挑明事端。不过也好,反正我也知道蜘蛛毒液在哪了。

不过Harry还是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门肯没有对自己下手,却转而去教唆了Max去打蜘蛛侠。

是的,Harry不喜欢复杂,他也没想过这事情会有这么复杂。

Harry再次来到了地下实验室。他冷静的把毒液注射进身体,然后钻进铠甲,熟悉的疼痛比上次要轻了一些,但依旧很难捱。

看着玻璃上自己的影子,Harry苦笑了一把,果然,即使是再来一次,这副可怜的身体还是要变成这副样子。

结束了,一切都要结束了。Harry这么想着,努力的想要忽略心中的那一份不舍。

Harry知道要上哪里去找Peter,那是一个很好看的钟楼,如果要是可以在那里约会的话一定是非常浪漫的。

而当Harry到达那里的时候,Peter和格温已经在那里了。但是对于Harry的出现,Peter却显的比上次还要震惊。

Harry?!不,你不该在这出现的。

Peter下意识护住格温的动作让Harry彻底死了心。

哦,Peter,是你呀。Harry强笑着着说到,原来当蜘蛛侠说不的时候,就是你在说不啊Peter。

Peter一把摘下了自己的头套,他急切的看向Harry,想要解释。

Harry,不是你想的那样的,这很复杂。

而我不喜欢复杂!Harry咆哮到。你背叛了我!他的声音里还带上了一点哭腔。

你夺走了,我的希望!!!

绝望再次笼罩着Harry。

他俯冲下去抓住了Peter,将他带向了钟楼的顶端。

Peter也是蒙了,他记着事情不该是这么发展的。但是他还是松了口气,好在这次格温还是没事的。

Harry把Peter带向了高空。

他对Peter说,嘿 你也知道我不喜欢复杂。

说完把还在愣神的Peter丟了下去。

他当然不担心Peter,蜘蛛侠有的是蛛丝不是吗?

可是身为绿魔却只有一个滑板。

Harry看向Peter,后者已经找到地方站稳了,正把手拢起来向他喊些什么。

Harry,你听我说!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样!

不!!!Harry——

Harry并不打算听蜘蛛侠解释什么的。

所以他从滑板上跳了下去。

下坠的速度很快,有风在耳边流过。

Harry闭着眼感受着失重的感觉,忽然有了一丝丝期待。

不知道充满负罪感的Peter会是什么样的呢。

不过Harry并没有能等到落地时的撞击感,因为在半空的时候就有人紧紧的抱住了他。Harry睁开眼看,是Peter。

Harry并没有能够阻止对方朝各个方向发射的蛛丝来缓解他们下坠的冲力,所以Harry仅仅是感受到了从三楼摔下来的感觉,当然还有个Peter给他当垫子。

眼冒金星了一小会后,Harry终于缓了过来,他恨恨的拍打着身下的人,咆哮着。

你是有什么毛病吗!??你的脑子有病吗!?

可即使是这样,换来的也只是身下的人更紧的拥抱,这让Harry有点喘不过气来,所以声音也低了下去。

你是有什么病吗Peterpaker,你有病吧!?

可是他很快的意识Peter在哭泣。

Harry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出来。

我不会,不会不救你了。过了一会Peter说到。

我有在研究血清,我是想救你的,你不要死。

Harry沉默了一会,忽然意识到回来经受这一切的可能不止是他一个人。

Peterpaker是个大骗子没错,但他也改变了,他不再是不救Harryosborn的那个蜘蛛侠了。

Harry想了想,抱住了Peter,紧紧的。只感觉对方哭的更凶了。

这一天Harryosborn回到了过去,

这一天,Harryosborn决定去死。

不过他没有死成,

因为无论是蜘蛛侠的蛛丝还是Peterpaker的双手,都紧紧的拉住了他。

他的希望回来了。

end.

评论(5)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