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_Bruce

带狗屎艺术家

【虫绿】脑洞

想写一些很微妙的感情,但是我好像不太会写作所以先记下来吧。

如果有名字的话就这个吧——为人十载

在PeterParker不算很长,也不算很短的一生中,有一段是很难忘却的。说他一生过的几近完美也罢,过的昏昏噩噩也好,有那么几年,他真真切切的像个人一样活在这世上。

他双眼蓄满了泪水,但声音依旧坚定。“听我的,Harry。你必须要听我的,我得让你活下去——不然我怎么活?”Harry从小就渴望当一个像超人那样的英雄,但当他发现他无法成为任何人的英雄时,他便渴望有个能拯救他的英雄。当Peter出现在他面前时,他以为那个英雄出现了。可直到今日他才发现,被他尖锐的利语划开的坚强的外表下,PeterParker只是一个普通的人。若如他所说的那样的话,Harry是他的英雄。

Harry被告知自己的病症时并没有太大的反应。他张开自己的双手认真的看着,在那一瞬间他仿佛感受到了自己。每一丝肌肉的颤动,每一根血管的交错;血液在全身流淌而过,在他看不见的细小的角落里,病毒大张旗鼓的鼓噪着,一点点的铺开蔓延。Peter和他说了很多,但他没有丝毫的回应,他正忙于惊奇和思考在自己身上发生的一切。为什么以前没有发现过这些?Harry兴奋的想着,他没有丝毫的恐惧只是兴奋。

如果想到了新的什么的会在这里重新添加。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