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_Bruce

带狗屎艺术家

关于盾冬的心血来潮

今天心血来潮点开了队3想重温一下。

直接跳到罗大盾去找吧唧的时候,

结果在看到陛下打吧唧的时候就不忍心看了给关了,

忽然就想起来当时队3上映的时候班里直男的吐槽,说罗大盾太自私了,太大男子主义了。队长就是美国那种多管闲事的化身之类的。说Tony的爸妈被吧唧害死,那就让妮妮去打吧唧啊。

但是我就是,我就觉得,吧唧其实也很委屈啊,控制不了自己,甚至说一度不知道自己是谁。。

罗大盾也是,对于他来说他本来也可以什么都不用管,他甚至说可以不用活这么久,但是在当年的战乱的情况下没有人能选择,而吧唧更是身不由己。

我真的是很心疼Tony了,但是我我更心疼吧唧呀!!!觉得这三个要真的非说错误的话,谁也算不上有错吧其实。。。。队3修罗场真的是,没眼再看第二遍。。。

真的要结束这些纠缠的话不如让吧唧和大盾在队1的那个时期就死去,干嘛要承担这么多。

为什么超英们总是要被迫做出命运的选择啊好丧啊。。。。

不说了鼻子酸

———————————————————

回复了大家的评论后又想到了许多

吧唧基本上从队1开始一直就处于一个受苦受难的状态

被敌军抓走审讯,要不是盾坚持要去救他估计他早就死了

这还不算,好不容易要打死反派了吧唧就这么掉下深渊了

队2出现了之后完全不认识自己最好最好的朋友罗大盾就不说了,仅有的一点对于见到盾之后产生的感情又被叉骨他们洗脑洗没了

洗脑那点看起来好痛苦啊。。

完了到最后,人孩子还得悄悄的跑到资料馆看看自己是谁!!!

有谁会跑到像这种历史博物馆的地方看自己是谁的??

然后到了队3,上来被诬陷了就,然后就要被抓,害的人孩子连李子都没吃上啊啊啊啊!!!陛下拿爪子挠他的时候完全是一脸惊慌失措加恐惧啊啊!!!

我们孩子做错了什么???

不过还好陛下是个明白人,嗯!

天知道当初看队3的时候,从吧唧被打开始,我就全程捂着嘴不让自己哭。。。。

全程就是在嘟囔一句话:我们吧唧可怜死了啥都不知道啊别打他了又不是他的错。。。。

哪有这样可怜的人啊,自己都不能掌握自己呀

评论(1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