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_Bruce

带狗屎艺术家

【斯哈】小短篇//什么?!教授养了一只绿眼睛的小黑猫!?//9【完结】

所以说停了这么久其实是因为之前写的bug觉得好多我无法圆回来了_(:з」∠)_再加上懒癌晚期hhhh。。。

我我我我这玩意我看了一遍写的真是漏洞百出emmmmm我我我我努力多写【毁】几个自己喜欢的cp锻炼一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想表达一种,更深刻的感情呢但是。。。我太垃圾了写不出来(ノಥ益ಥ)
————————————

“I need your help,professor.”

邓布利多看着眼前颤抖的男孩,眉宇间露出了担忧的神色,他立马从桌子后面站起来走到男孩身边,微微俯身扶住他的肩膀,“my boy,发生了什么。。。”
冷静!冷静波特!没什么好怕的!!冷静!告诉他!告诉他斯内普到底做了什么!

“我,我最近会做一个梦,梦里有,有斯内普教授。。”哈利目光闪烁语气不定的说道,“他抱着我死去的母亲。。。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哈利直直的望向邓布利多,看着那双仿佛要溢出水来的绿眼睛,邓布利多就感到无法拒绝他。“他们是朋友,”邓布利多轻声道,“非常好的朋友。”

“朋友?”哈利惊诧到,“可是他和我母亲的死没有关系吗?”哈利几乎是语无伦次到“他哭的那么厉害,像是他犯了错一样 ,他,他是那么的悔恨!”可也很想让人去抱一抱他,安慰一下他。

哈利低着头,安慰斯内普的话他没有说出来,但是他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他不敢抬头看邓布利多。

别想多了哈利,他只是单纯的讨厌你,他只是个不停找你麻烦的魔药教授而已!

“如果你真的需要帮助,哈利,”像是没看到男孩晦涩的表情变化,邓布利多在一瞬间有了他的计划和决定,他拿出了一瓶药水给了哈利,“这个,无梦药水,如果你一直被梦境困扰,这其实不是一件好事哈利”邓布利多指着药水说,“睡前喝了它吧,会有帮助的。”

—————————

是夜,寝室里静悄悄的,哈利最后还是喝下了那瓶药水。不过效果好像并不怎么好罢了。

哈利又做了那个梦,不同的是,这次的梦境粘粘乎乎的,仿佛退不去的雾,一切都似乎是变慢了。

哈利站在了那个黑衣男人和他母亲的身前,他看着男人在悲恸地哭着,但是声音仿佛是从另一个地方传来的。

仿佛是受什么蛊惑一般,哈利情不自禁的说出了那句话“别哭了。。。”

为什么你要这么说?有个声音问他,但他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因为他很难过,我其实,很想给他个拥抱,”哈利看着眼前的人,“他是我母亲的。。。朋友。。”

那不知哪来的声音静默了,眼前的场景渐渐变换,哈利来到了一个课堂上,那是斯内普的第一节课。

哈利发现其实斯内普的视线一直在他身上,“我没有不在听讲,我只是在记笔记而已。。”为什么他会那么讨厌我呢?

一转眼又来到了魁地奇的赛场上,哈利又看到了紧锁眉头对他念咒的斯内普,“我。。那是他在救我,可我们当时却以为他是坏人。”

又来到了月夜,那是卢平变成狼人的那一晚,斯内普冲出来挡在了他们面前。“他一直,”哈利能感到自己的声音在颤抖,“他一直都在保护我。”

“可是我却像个傻瓜。”

眼前逐渐明亮了起来,哈利身处走廊,在他面前的是斯内普离去的背影。男孩想了一下,喊了出来“professor,wait,虽然我知道我在做梦,这也不是真的你,但是,但是我,”哈利飞快的组织着自己要说的话,“我只是情不自禁的要给你说这些。。。”慌乱的男孩并没有看见前方的背影停下的脚步,和微微偏转的头,他只是语无伦次的说着,“邓布利多告诉我你和我母亲的关系很好。。不,你们是很好的朋友,也许,不,她的死对你的打击非常的大——”男孩尽力的组织着自己的语言,他知道,有些事情他必须要说出来,“他们没有,他们从未离开——”

哈利清楚的记得在墓地那晚的每个细节,当父母自闪回咒中现身,他那么激动,甚至想要不顾危险的多呆上一会了。想到这样,哈利几乎是哽咽了,“你明白吗教授?如果说,我的母亲一直在我身边的话,那她,其实也是,一直在你身边的啊。”

“她说了,always,他们一直都在。”

寝室里依旧静悄悄的,唯有一个黑袍的男人站在哈利床边,双肩颤抖。

————————

“坦诚相见?”斯内普的脸色算得上是可怕了,“你的意思是?”“你们得谈谈,”听到邓布利多这一句斯内普脸色更加阴暗了一分,本来像是刀削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的锋利了,“阿不思,我看你是疯了。”邓布利多推了一下他的眼镜做掩饰,接着说,“我给了他,吐真剂——”

斯内普花了好一会儿才从男孩的梦境中挣脱出来,他在心中默默咒骂邓布利多的鬼主意,同时为男孩在梦里的决定而感到——一阵莫名的情绪,默立良久,斯内普还是做出了那个决定,他举起了魔杖,对着床上的男孩,“obliviate——”

翌日清晨,
哈利废了好大的劲从昏沉的睡眠中挣脱出来,他从床上坐起来,才发现时间早的很,天空遥远的边际像是施舍一般吐出了一点点银白色。哈利扶着昏沉的脑袋思考着,昨晚他似乎做了一夜的梦,但他却一点也想不起来了。

“噢拜托——快想起来,”虽然不记得了梦的内容,但哈利觉得那内容似乎很重要。“噢,见鬼!”最终哈利放弃了他的回想,因为他的脑袋像是被巨怪碾压过一般。

接下来的半天哈利都过的非常恍惚,他甚至想念起了前一段时间变成猫的日子了——很悠闲不是吗?以至于今天他回归课堂的时候,连马尔福的讽刺挖苦都没听到——可把这少爷气坏了。

最后,在赫敏和罗恩的建议和无奈的注视下,哈利最后打算一个人静一静,于是他又恍惚着围绕着校园走了大半圈。

天空下起了小雨,湿润的气息涌入鼻间,哈利总算清醒了一些。他终于知道他为什么那么恍惚了:他感到他失去了一段很重要的感情,这感情使他感到孤独无依无靠。

哈利抹了把脸继续向前走,但在他看见前方黑袍翻飞的背影时又停住了——无数画面像是高高的海浪一般拍打着他的脑海。那无依无靠的感觉消失了,他意识到有人在一直陪伴着他。

眼泪不可抑制的蓄满眼眶,手里的书散落了一地,但是喉咙间的声音却先于想要迈出的脚步发了出来“always——”

前方翻飞的黑袍倏的停在了原地,那个背影带着迟疑慢慢的转了过来——



end.

是的你没看错!这里就没了!请大家往温馨的方向想象!!!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