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_Bruce

带狗屎艺术家

【虫绿】我的男朋友说他是黑豹!?

虫绿魂穿,今天看了真爱如血嘻嘻嘻

想干点这样那样的奇怪的事情。。

瞎几把乱写大家凑活看
具体的设定啥的明天再写吧我下午剪了一下午视频到现在好像也没审完。。。
祝阅读愉快【我觉得不行。。】




Peter是在felicia来找他的时候发现不对的,
“Peter,where is Harry??”
“我,我还以为他在加班,”Peter一脸懵逼的看着felicia,“所以说他不在吗?”
felicia一脸震惊的看着Peter,“of course!他已经一天都没出现了!!”

最终确认oscorp的总裁的确是失踪了的两人急忙开始了寻找——然而就在此时眼尖的蜘蛛侠看见了电视报道中一闪而过的身影,心中有了些着落。

夜晚降临,又是蜘蛛侠在城市各个角落打击犯罪的时刻了,不过今晚的Peter并没有那么多的心思去打击犯罪,而是将注意力集中在了寻找他的小男友上。

Peter从白天他看到电视报道的街区开始搜寻,连着找了好几个街道了但还是一无所获。

又搜寻了一个街道后,Peter打算前往下一个街区,可就在这时前方的巷子里传来了打斗的声音。

Peter心下一紧连忙过去,等制止了那几个人后发现并没有Harry的影子,无奈嘲笑了自己一下,哪有那么巧的事啊真是。。。。

Peter发射蛛丝荡向下一个街区,刚荡在了空中准备发射蛛丝的下个动作却被眼角闪过的一个人影给生生止住了。

是Harry!找到他了!!Peter在空中生生的扭出了一个高难度动作来改变方向朝着Harry的方向冲去。

“Harry!!where you go?”Peter稳稳的落在了Harry身后不远想要叫住他,但前方的人丝毫没有反应,还是在向前走着,直到Peter的手搭在他的肩上,他才仿佛受惊一般的转过身躲出了一步。

Peter疑惑的看着Harry——是Harry没错,可他怎么一副不认识他的模样??
Peter焦急的向前了两步“发生了什么Harry?你怎么了?”

Harry害怕的向后缩了缩,用仿佛快哭出来的眼睛看着他“你,你是谁。。我不叫Harry!!我不是!!”Harry大喊着,颤抖的声音里带着哭腔,令Peter感到一阵阵心疼。

“OK,fine,你不是Harry,那你叫什么——你是受到欺负了吗?我看你的身上好像有伤口。。”

Harry胆怯的望向Peter,迟疑了一会,说“我。。我叫timbo,我不知道这是哪,我想要回家,回家找uncle他们,我向别人问路他们打了我。。我,我想回家。。”说着说着,Harry的眼中滚出了大颗大颗的泪珠。

Peter.手足无措.大脑当机.paker陷入了谜之沉默。

他决定先把这个脏兮兮的Harry打包带回家。

tbc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