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_Bruce

带狗屎艺术家

【斯哈】小短篇//什么?!教授养了一只绿眼睛的小黑猫!?//6

     这文我已经越写越多了,然后今天又有了个新脑洞。。。

     我是不是没救了owo


     校长办公室内。

     “西弗勒斯,这一天还是到了,”邓布利多缓缓的度到办公桌前的凳子上坐下,“伏地魔开始了行动,你要知道,哈利现在的处境不容乐观,”他把手并在一起撑着自己的下巴,斯内普站在办公桌前背对着他不知在想些什么。

     邓布利多把视线从斯内普的后背上挪开,眼珠不断的动着,伴随着高速的思考,“我们还不知道哈利和伏地魔的真正联系,西弗勒斯,预言说,他和伏地魔必须死一个,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哈利有什么可以使伏地魔惧怕的地方,就像一年级那样——”

     “阿不思,够了,那种所谓爱的魔力已经不存在了,”斯内普背对着办公桌向前走了那么一步然后停了下来,“波特已经说了重生的伏地魔已经可以触碰他,”说着,他顿了一下,十分懊悔当初自己对邓布利多的建议,“现在的他对伏地魔还有什么威胁?伏地魔杀他简直轻而易举!!”

     “那如果,有种可能,那男孩必须死呢?”

     邓布利多看到斯内普的背僵住了。

     接着,斯内普转过身来看着邓布利多

     “什么意思?”他脸上带着些不可置信,

     “我是说,”邓布利多思考了一下说,“伏地魔和那个男孩,谁都不可以留下——”

     听到“谁都不可以留下”,斯内普猛的上前把双臂撑在了办公桌上,压低了身体直直的盯着邓布利多,“阿不思,”他的声音带着微不可察的颤抖,“你说过,保护他不受伤害,”

     “yes,西弗勒斯,为此你付出了你的所有,”邓布利多睿智的蓝眼睛对上了斯内普深不可测的黑眼睛,想要探查斯内普的想法,而斯内普只是咬紧了牙陷入了思考。

     办公室里安静的可怕,唯有福克斯在梳理着自己的羽毛。

    “Im sorry,西弗勒斯,”邓布利多开口,“我不知道你在害怕,你还没有准备好接受这一切。”斯内普只是轻轻的摇了摇头,“我没有害怕阿不思,我只是,只是——”斯内普哽咽的说着,“你是想说为了莉莉吗?别再执着于此了西弗勒斯,”邓布利多看着斯内普,“你要承认,你对这个男孩的感情已经远超过莉莉了——”

    听到这里斯内普的眼神变得茫然了起来,许久的思考后,他吐出了一个词,“也许,”

   没错,也许。斯内普这么想着。

   连他自己都没发现,即使那张脸再怎么像詹姆,他还是愿意盯着他看,只因为那双绿色的,像极了莉莉的眼睛。

   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有多在乎那个男孩的安危。

   
    看到斯内普这样,邓布利多转移了话题——“你打算什么时候让他变回来?”

    斯内普动用了大脑封闭术来稳定了自己的情绪,“我已经熬好了药,但是波特的情况比较复杂,我认为,我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实验。”

    “哦西弗勒斯,”邓布利多带着一些歉意看向斯内普,“恐怕我们会有麻烦了——”

    斯内普的办公室内,哈利正在努力的把自己套在衣服里,并且努力的要把尾巴藏在衣服里——“别这样哈利,别藏了,”西里斯站在一旁面带笑意的看着哈利,“够了西里斯,”哈利满面通红的低声说到,藏在头发间的一对毛茸茸的耳朵时不时的抖动着,“我就应该阻止你给我灌药,”这下我怎么出去见人!?哈利咬着自己的嘴唇想。
  
     没错,哈利变回来了,但是还保留着猫耳和尾巴。一样的罪魁祸首带着歉意的笑容对哈利说“哦宝贝儿,我并不知道你除了被下药还被施了咒啊,不过你这样很可爱——”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