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_Bruce

带狗屎艺术家

【斯哈】小短篇//什么?!教授养了一只绿眼睛的小黑猫?!//5

      二十四号出去写生owo
    
     于是乎就忙了一整天
     
     一直在买买买
     
     好心疼自己的钱QAQ
     
     mdzz还把自己眼镜框压坏了
     
      现在只觉得心好累QAQ

      对了还搬了寝室,感觉身体被掏空owo

     所以说,这文我就慢慢来吧owo

     ——————————

      并没有顾忌太多事,当斯内普把哈利放在桌子上的时候,哈利就猛的扑在了食物上。

      无视了斯内普一脸想要开口给他个恶咒的表情,哈利一边吃东西一边动着他的耳朵听着周围关于他的种种议论,耳朵不时的抖动着。

      感受到了来自教工席的慈祥目光,哈利抬头看去,邓布利多正带着笑意看着他 扬了扬手里的酒杯,而哈利也有礼貌的欠了欠身,摇晃着尾巴表示友好。

      早饭结束后,斯内普带着哈利准备去上课,然而路上却被邓布利多叫住了,“哦西弗勒斯——”邓布利多看着斯内普又看了看哈利,“我想我有些事要和你谈谈,早上的课我已经替你换掉了,这些事很重要,我希望你能把哈利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比如你的办公室。然后我们再来讨论这些事情。”

      斯内普听着邓布利多的这些话,眼里闪过一些什么情绪,然后他顿了一下说:“我想——这些事是时候谈谈了。”说着,他和邓布利多的目光同时转向了哈利。

    
     哈利被带回了办公室,不过他无暇顾及其他。

     邓布利多在斯内普转身之后对扒上斯内普肩头的他眨巴了一下眼睛,哈利并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不过直觉告诉他有事要发生。

     听到门外有什么声响,哈利警觉了起来并竖着耳朵仔细听着,绿色的眼睛直直的看着门口。不过当门被打开,出现了一个毛茸茸的黑色大型毛团时,哈利愣了一下,紧接着,他开心的,迫不及待的,扑到了那毛团的身上——没有想象中的毛团,哈利落入了男人的怀里,然后他抬头,绿眼睛对上了灰蓝的,带着笑意的眼睛。

     “喵——”西里斯!

     西里斯把怀里的哈利用双手举了起来不断的打量着他,“我看看,我亲爱的教子,”西里斯脸上的笑意更深了,“你变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小甜心哈哈哈——”

     忍住了想要一爪子挠上去的冲动,哈利发出了一阵阵不满的叫声。

     西里斯已经不像他刚从阿兹卡班中逃出来时那样落魄了,比起之前凹陷下去的两颊,现在的西里斯看起来气色好了不知道要有多少。

     西里斯放开了手,任由哈利在他的脖颈处蹭来蹭去的,让他感觉痒痒。他一只手托着哈利一只手不断的在斯内普的办公室里看着,“哈利,你想变回来吗?”西里斯的目光最终定格在了柜子角落的一瓶魔药上,看起来,那瓶药是新熬的,“我想,不让你变回去实在是太麻烦了,而且,药已经制好了为什么不喝呢?”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