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_Bruce

带狗屎艺术家

【斯哈】小短篇//什么!?教授养了一只绿眼睛的小黑猫?!//4

     啊啊啊这两天画画瓶颈了好烦owo

     慢慢来,不急。



     由于发烧的缘故,这个觉哈利睡得极其不稳当。整整一晚,他都陷身于光怪陆离的梦境。

     他梦到了在三强争霸赛的奖杯弹出他名字后斯内普对邓布利多的建议。

     他梦到了二年级时在邓布利多办公室重生的福克斯。

     他梦到了刚入学的时候分院帽在他的祈祷下大喊的那声格兰芬多。

     他梦到了在德斯礼家被欺负的日子,还有那黑黑的碗橱。

     一切都是那么清晰,除了最后——他梦到了,一片混乱的房间,一个黑袍的男人抱着一具女性的尸体放声痛哭,哭声是那么的绝望,充满着懊悔。

     而那个男人的身影,是那么的熟悉。

    ——————
    被腿上轻微的动静惊醒,斯内普才发现自己在沙发上睡了一晚。
    动了动有些发麻的手臂和脖子,斯内普一低头就看到了一双绿绿的眼睛,带着一些思考的看着他。然后他就出于习惯的讽刺了一句,“看看,这不是昨晚把自己整得发烧了的波特吗?”斯内普将手放在哈利的身上试探着他的体温,“看起来你已经退烧了,又可以用你充满稻草的脑袋给我惹麻烦了吗——”

    话还没说完,哈利就忽的从他的腿上蹦了起来,伸出爪子扒在了斯内普的胸口,而条件反射的,斯内普伸出了双手接住了他。紧接着,哈利叫了一声,肚子也配合的发出了一声咕噜,然后他睁着自己的绿眼睛促狭的看着斯内普,
   
    “你再怎么想骂我也抵不过没有给我饭的愧疚感吧”斯内普觉得自己从那双绿眼睛里看到了这样的情绪。于是他没有说一句话,把哈利撇在了沙发上就开始迅速的整理自己。

    大厅里乱哄哄的,大家都在吃着早饭。

    “也不知道昨天哈利回去后怎么样了,”赫敏托着下巴,用叉子无聊的戳着眼前的盘子,对面的罗恩正在吃着一根烤肠,“我觉得并不会好过——你想想看,梅林的胡子,他在老蝙蝠的手里!丝毫不用怀疑,他昨晚和老蝙蝠共度了一宿!”“哦,天哪——”赫敏刚想说些什么,就被出现在大厅门口的黑色身影打断了。

    斯内普感到自己进入大厅的时候里面忽然静了一下,紧接着,就爆发出了一阵“看呐斯内普的肩上!”“天哪真的是只猫”“梅林啊,我觉得那是条毒蛇变得吧”诸如此类的议论。而引起这一切的小黑猫·哈利,正乖乖的蹲在斯内普的肩上。

   对于这些议论,斯内普只是冷冷的扫了一眼,然后径直的走向了教工席。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