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_Bruce

带狗屎艺术家

【斯哈】小短篇//什么?!教授养了一只绿眼睛的小黑猫?/1

斯哈,掉坑之后尝试首作owo
文笔渣我尽量写好点QAQ如果真的写不好别喷就是了QAQ

_________

   这几天霍格沃茨在疯传一件事,“你看到了吗”一个女孩问另一个女孩,“斯内普教授的那只猫。”“当然!我还忍不住在想”被问到的女孩眉飞色舞的说,“斯内普教授竟然会养猫!?我还以为他会养一条令人恐惧的毒蛇!可是他竟然养了一只绿眼睛的小黑猫!”

    事件的主角,教授斯内普,正黑着脸的在地窖熬着魔药。他身后的台子上,绿眼睛的小黑猫在桌子上无措的看着他。感到视线的注视,斯内普回过头去冷笑了一声走到了黑猫的面前,“看呐,我们的救世主,阿不思的黄金男孩——波特先生,”他掂着黑猫把它提起来,让它和他的视线保持平齐“竟然毫无防备的被人下了药,施了咒,变成了一只猫。”
    

    本次事件的另一位主角 ,绿眼睛的小黑猫,也就是哈利,正局促的看着斯内普,发出了一声轻轻的猫叫。

     事情还要从三强争霸赛后说起,也许是有人故意的,也许只是马尔福想要报仇,虽然并没有什么表示这和那只白鼬有什么关系,但也不排除可能性。总之就是在魁地奇的时候,对方的找球手将哈利装下了飞天扫帚,在被送至医疗翼的时候喝了不知道是谁给的来路不明的魔药,又在晚上上厕所的时候碰到了触发型的变形咒。于是,当邓布利多怀抱着一只绿眼睛的小黑猫找到了斯内普时,斯内普的脸要多黑有多黑。
      “我想格兰芬多的巨怪头里塞的都是稻草吧——在黑魔王复活之后还这么没有防备,我们的救世主是不是觉得自己有了足够的能力去打败伏地魔——”“斯内普,哈利还是个孩子”邓布利多截断了斯内普的话,他抱着怀里的哈利,后者正努力的把脸埋在他的怀里发出轻轻的猫叫。
      邓布利多摸了摸哈利毛茸茸的脑袋,示意他不要害怕,哈利才把头抬了起来,绿色的眼睛直直的看着斯内普。“我们应该让这个孩子放松一下,”邓布利多看向斯内普,“伏地魔带给魔法界的恐惧那么大那么久,而哈利这么小就承担了如此多的责任,我们不要给他施加太多压力了。”
       斯内普看向邓布利多怀中的哈利,感到后者明显的瑟缩了一下,“所以,你觉得把他交给我是个不错的减压方式?”听到这样的话,哈利开始慌乱起来,他在邓布利多怀里一边拱一边发出喵喵的叫声,“哈利,别这样,你还需要斯内普教授为你配置的解药”说着就把哈利递向了斯内普。
       斯内普伸手接了哈利,哈利感到斯内普接过他时瞬间僵硬的肌肉便抬头看了一眼对方,却发现对方也正冷冷的看着他。
       斯内普发出了一声鼻息,转身进了办公室。

评论(1)

热度(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