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_Bruce

带狗屎艺术家

【虫绿/parksborn】失明梗

失明梗二更

上一部分走主页吧

如果大家反应好的话我就写肉


还有海上七日和为人十载都请走主页

实在不想做链接了。。。


以下正文




“我其实还好,但是你要是累的话我们就休息。”


“这里的餐厅里有冰箱,我想喝果汁了——你要是想喝的话也可以倒着喝。”

Peter去了餐厅打开了冰柜的门,放眼望去里面都是些液体,纯净水果汁什么的,唯一的一些固体可能就是面包片了。

于是Peter就这么问出来他心头的疑问,“你的三餐怎么解决的?”Peter拿装了果汁的玻璃杯碰了碰Harry的指尖,示意对方接过果汁,感受到了凉意的指尖先是瑟缩了一下,然后才接住了果汁。照顾到Harry不能视物的不便,Peter并没有将果汁接的太满。Harry从沙发上滑下,坐在了柔软的地毯上,小口小口的啜着果汁。Peter并没有选择喝果汁,到是倒了一杯白水喝了起来。


“一日三餐是有人做好送来的,喂饭的工作要你来做的——”


听到要自己来喂饭,Peter怔了一下,然后看向了Harry,对方仍然在小口的喝着果汁,凉凉的杯子把他的手指冰的红红的,柔软的头发低垂着还能看到时不时扑闪着的睫毛。。。


意识到自己的意识正在跑偏的Peter赶紧打住了自己开始变得有些奇怪的想法,一仰头把杯子里的水喝完。这时Harry也把果汁喝的差不多了,他抬手把杯子递给了Peter,歪靠在沙发上想着些什么,而Peter则是把杯子拿到了餐厅去洗干净放好。


等Peter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了这一幕:Harry坐在地上,斜倚着沙发,头一点一点的。

“Harry,”看到这一幕的Peter轻轻的走过去在Harry身边蹲下,“你困了吗Harry?要不要回去睡?这里应该会有点凉。。。”


听到了Peter声音的Harry,支着头定了一下,然后伸出双手向着Peter的方向环了过去。忽然环上来的手让Peter有些意外,以至于他条件反射的向后缩了一下,不过他很快就停了下来,乖乖的让Harry环上了他的脖子。对方凉凉的手贴在自己脖子上,但Peter觉得自己有点——

“你好热。。我困了,把我带到卧室的床上去。。二楼右转第二间。。”

Peter正想说些什么,但是Harry已经枕在他自己的胳膊上开始睡了起来,并且环在他脖子上的手隐隐的有开始滑落的趋势。Peter不敢再犹豫,一手环着Harry的背,一手穿过他的腿窝把Harry抱了起来。


Harry真的好轻,这是Peter抱起对方后心里的第一个想法,他感到对方轻飘飘的像一张纸。但即使是这么觉得,Peter也依旧小心的抱着Harry,把他带向了卧室。

来到Harry的卧室,出乎意料的,Harry的卧室很亮堂,巨大的落地窗外面是一个露台,连卧室的窗子也是,不像客厅的那么不透光。整个屋子感觉要暖一些,不像外面那么凉。


Peter把Harry轻轻地放在了床上,然后拿起了羽绒的薄被给他盖上。Harry触及到柔软的床铺还翻了个身咕哝了一声。

这下Peter是真的手足无措了,接下来他该干什么?

最后挣扎了好久,Peter决定就呆在这间卧室,以防Harry醒来有什么需要。然后他坐在地毯上拿出了手机开始浏览一些社交网站,最后,又转回到了自己开学之后打算做的项目上来。

也不知过了多久——可能没过多久吧,总之,当Peter抬头看到阳光洒在床上正在睡眠的人的侧脸时,他无意识的拿起了手机把眼前这幕拍了下来。



“叮——叮——”

听到了门铃的声音,Peter急急忙忙的从二楼跑了下去,打开了大门,外面站着的是一位中年男子。

“噢,您好——”

“您好,您一定就是代替管家先生来照顾Harry的了。”

“对,是的,我叫Peter,PeterParker。”

“你好Peter,我是Harry的营养师,叫我Alex就好。”说着,Alex扬了扬手里的餐篮,里面放着新鲜的食材和一些水果。

“今天要为Harry做的是牛排,为了方便他的进食我会提前将它切开,你的餐和他一样,不过你要不要也切一下?”

“ah——如果可以的话,那就请切吧,会比较,方便一些。。”

“好的,”Alex拿出了一张食谱看了一下,“餐后的甜点,就水果和一些其它的。。。”




在Alex着手开始做午餐的时候,Peter回到了Harry的卧室里。此时太阳的光线已经斜在一边了,床上的人被笼罩在一片淡淡的阴影里。


虽然Peter很想让床上的人再睡一会,不过他必须要起来吃饭了。

“Harry,醒一醒——”

出乎意料的,Peter只叫了一声就把Harry叫醒了。对方自己从床上撑了起来,然后摸索着坐在了床边。Peter上前蹲下扶住了Harry的腿,结果对方忽然挣了一下然后一脚把自己踹开了。。。


“噢——”

“Peter?是你?”

在床上的Harry犹豫不定的问着。

“是我,Harry,我想帮你穿鞋来着。。”

“对不起,Peter。。。我不是故意的,还没有人给我穿过拖鞋。。。”Harry的语气中带上了浓浓的愧疚,“。。。你有没有受伤?”


“嗯。。。没有。。”Peter感觉了一下,Harry的力气并没有多大,而且地上铺着特别柔软的地毯,他也没觉得哪里受伤了。


“那这次我帮你穿鞋,你别再踢我,嗯?”Peter问着Harry,“不了,我自己可以找到的,”Harry着急的沿着床边踩来踩去想找到他的拖鞋,可是踩了好久都没有踩到。看着一脸焦急的小少爷,Peter露出了微笑,拖鞋当然是在他手里了。


还没来得及将嘴角的笑意收回来,床边的小少爷停下了动作,“那你穿吧,”然后自暴自弃的伸出了自己的脚。Peter笑着把拖鞋穿到了对方的脚上,然后带着Harry来到了餐厅吃午饭。

Alex已经把午餐做好了,看见从楼上下来的Peter和Harry,和他们进行了简单的寒暄就离开了。于是Peter开始了他的喂饭活动。所幸牛排并不是什么难喂的食物,他只要慢慢的将它送进Harry口中就好了。没有出乎意料,这次喂饭还是很成功的,除了在吃花椰菜时,Harry有些小小的不乐意罢了。





tbc.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