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_Bruce

带狗屎艺术家

【虫绿/Parksborn】海上七日

哇这段时间好忙,之前是运动会,这几天是考试和做结课作业

实不相瞒我又参加了舞台剧打算和大家一起冲今年的ChinaJoy的决赛2333333

真的希望如果能进决赛的话去上海出harley的cos!!!!

所以这段时间还是会更的慢啦(其实就是懒吧哈哈哈。。

喜欢的希望可以留下评论呀,我更的慢是慢但是不会坑的啦~~

好了以下正文~——————————————


第二日第二幕

Harry在felicia的帮助下换着礼服,繁复的花边使他难受,不过他现在没空思考这些。

“felicia,我的画具是不是在船上了?”正在帮他整理衬衫的felicia抬头看向镜子里的Harry,“怎么了?你要画画吗?大晚上的?”说着停了一下仿佛忽然懂了什么一样的说,“难道你又想到了什么撩妹的技巧?嗯?”看着felicia一脸的坏笑,Harry无奈的说,“你知道的,我不怎么喜欢和那群姑娘呆在一起,她们总是很吵闹。。。”

“那你是想干什么?我们伟大的艺术家要把手脚伸向宴会的场景了?”felicia拿来了绣着繁复花纹的外衣,示意Harry抬起胳膊来穿上它,Harry则是看着那件衣服很嫌弃的说,“我非要穿这件不可吗?它看起来很令人不爽。”

“不,你没有选择,这是夫人的搭配,况且你从来不自己选衣服,”felicia抬起了胳膊把衣服给Harry套了上去,然后绕到了Harry身前帮他整理扣子。

Harry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忽然有什么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felicia?你受伤了?”看着felicia后衣领极下露出的一小块红色的瘢痕,Harry问到,“你后背上看起来有一块——”

“是过敏了,”听到Harry的问话,felicia头都没有抬的回答了他,“船上有一种涂料使我过敏,昨天我不小心靠在了那面墙上,所以就过敏了。”说着,felicia转身绕到了Harry身后整理他的衣摆,“你也要小心不要随便的刮蹭到自己,不然会你说不定也会过敏的。”

听到felicia的嘱咐,Harry点点头,可是他还是觉得哪里有些奇怪,正想再问,却被felicia的话打断了,“你要画具是吗?我这就去给你取吧?”“哦,对,好的,你去取过来吧,不用打开了,直接把画箱提过来好了。”“好的,那你在这稍等。”felicia把Harry换下的衣服收拾好了放在篮子里,然后向门口走去,她打开门刚探出半个身子却忽然又扭了回来,“还有,Harry少爷,不要乱跑——”

转眼间来到了宴会时间,Harry陪伴在母亲的身边和各位贵族们交谈着。

说是交谈不过Harry觉得傻子都能看出来他们这是要攀附Osborn家族了——一个个贵族都带着他们的女儿,也有带着儿子的,不过带着女儿过来的是何居心也不需多说了。

一晚上,Harry都没怎么主动说过话,也没有主动看那些女孩子们。尽管她们都像饿狼一样猛盯着Harry,Harry也不为所动,他知道的是他如果回了对方什么眼神,可能对方就会死缠着他不放了。

好一阵子过后,终于把一圈的人都会见完了,Harry感觉自己头都要大了,他放下了一直拿在手里的酒杯,对他的母亲说,“母亲,我有些不适,想去甲板上吹吹风。。”“噢,我的爱——”奥斯本夫人闻言放也放下了酒杯,将手抚上了Harry的脸颊,声音充满了焦急与担心,“你感到怎样?需要医生吗?”Harry将手心抚上了母亲的手背,“没事的妈妈,我可能是不胜酒力。。”奥斯本夫人又交代了几句,便赶忙让Harry回去休息。

Harry在felicia略带质疑的眼神中走出了宴会厅,当然,一出门他瞧四下无人,就跑了起来。

他先是回到了卧室把礼服脱了下来,然后换了一件常服,然后把felicia找出的画箱提了起来。

他要去赴约了。

Harry向下层的甲板走去,一路上静悄悄的。当他下到甲板上时,一眼就看见了在远处等他的Peter,Harry快步的走了过去。

“hey,Peter,晚上好。”

“晚上好Harry——呃,你拿的是?!”Peter看见了Harry手上的画箱,欣喜的问到。

“yeah~你没有猜错,是你想的那样。。”Harry弯下腰把画箱搁在了地上,然后蹲下打开了它。Peter也赶紧蹲下,眼神激动的在Harry和画箱之间转来转去。Harry打开了画箱,给Peter一一展示着。Peter非常开心,Harry能看出来,对方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小星星,看向自己的时候,眼中亮闪闪的。

“大概就是这些,你记住了吗?”

“嗯,大概记住一些了。”Peter抚摸着画笔光滑的笔杆,抬头看向Harry,“谢谢你,Harry,谢谢你——”

被这么谢着,Harry着实有些不好意思。小少爷的脸不自觉的有些发烫,他知道自己一定是脸红了,都怪对方的眼睛太亮了,还总是盯着他看。

“。。。也没什么好谢的了。。我们不是朋友吗。。”Harry不自觉的就说出了朋友这个词,就连Peter也小小的惊讶了一下。

“但我还是要谢谢你Harry,谢谢你把我当朋友。”

Peter温柔的看向Harry,Harry不好意思的都不知道把眼睛往哪放了。对方的眼神是如此的真诚,让他感到措手不及——和那些宴会上带着目的的眼神都不一样,Harry不知道该如何回应。

“时间不早了,我得回去了,我怕我母亲来找我。。”Harry合上了画箱,然后站起来对Peter说,

“如果。。。”

“如果什么?”Peter问到,

“如果你愿意的话,明天还是这个地方,我会早些来这,我们还可以聊天。。”Harry越说声音越低,他看着Peter,看着笑在他脸上慢慢绽出。

“我当然愿意了,Harry。”






tbc.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