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_Bruce

带狗屎艺术家

【虫绿/parksborn】海上七日

海上七日

城主少爷Harry和奴隶Peter
是一个在海上认识并相知相爱的故事(不

0.下海之前(什么鬼emmm??

港口。

“my boy,come here,”从海上来的风很凉爽,但依旧不能抵消烈日带来的暴晒,身为贵族的城主夫人站在仆人为她打着的阳伞下,呼唤着自己调皮的儿子,“Harry,快来站在这边,不要让烈日晒伤了你——”

显然调皮的小少爷并不打算听从母亲的话,他在人群的缝隙之中窜来窜去,和自己一样身为贵族的狐朋狗友们打着招呼。

这不是他第一次到海上玩了,但一定是他最期待的一次了。

Harry刚和同伴们打过招呼,正准备继续他的横冲直撞,就被人给拽住了。

“Harry!你这样子成何体统!?快到你母亲身边去——”拽住他的正是他的父亲,城主大人,Norman Osborn,“这群要卖出去的奴隶可是一群不长眼的,他们要是伤到你怎么办?嗯?快到你母亲那里去!”

“好了父亲,他们不都被看守给好好的圈在一起了吗?不会伤到我的。”小少爷说完便把父亲的手从自己的胳膊上给拿了下来,在城主大人的一声‘哼,臭小子’中,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在人群中的穿梭。

不等他跑了两步,就又被挡住了。

在此之前他可能没有认真打量过这些奴隶们。

看守带着一大队的奴隶正往船上走着,他们年龄有大有小,Harry看见了好多看起来和他差不多大的少年,有的甚至看起来还没有他大。

Harry呆呆的看着他们向前走着,他们并不吵闹,没有发出什么声音,可看守的士兵却还是骂骂咧咧的让他们快一些,再快一些。

Harry觉得心里有点憋屈,说不上来的。当他意识到为什么的时候他已经脱口而出了那句话——

“不要催他们了,他们又没有造反——”

被喊到的看守士兵看到是城主家的小少爷,赶忙行礼,说到:“osborn少爷,您不必操心这帮奴隶的,他们受的住,这种速度对于他们来说已经算是偷懒啦!”

Harry听着看守狗腿的发言,看向前方行进的奴隶,有不少人因为他的那句话而转过头来打量他。看着那些奴隶们的脸,Harry心里更堵的慌了,这使他不自觉的皱紧了眉头。看守一刻都没放松对Harry的打量,看着小少爷脸上不开心的表情,顺着他的视线又看向了那群正在打量着小少爷的奴隶。自作聪明的看守以为小少爷是被这群人的视线所冒犯了,于是大声的呵斥着他们,“看什么看!?快走!再快点!!快!”被呵斥的奴隶们赶快低下了头向前加紧的走着,不敢再抬起头来打量Harry。

“你不要吼他们!他们又没冒犯到我!”看到看守的行为Harry更气了,于是他吼了这么一句,就留下了一头雾水的看守扭头就走。

还没有走两步,Harry就有种强烈的感觉——有人在看他。那种视线仿佛是一只手一样把他从头摸到了脚,Harry不自在的转身想找找看是谁在看他,但那个视线却在他转身的时候就消失了,他什么也没找到,只看到了前方不断行进的大批奴隶们。

真是奇怪,Harry想着,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Harry——你在哪?快回来Harry,我们要上船了——”听到了远方来自母亲的呼唤,Harry赶忙跑了过去。

天色还好,可海上的风雨就要越逼越近了。

tbc.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