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_Bruce

带狗屎艺术家

【虫绿/parksborn】为人十载

前文请走


3


有点点虐,写完才发现,你们悠着点,



4.雪利酒

“我的父母是科学家,所以他们很忙。其实他们一起来接我的次数并不多,甚至一只手就能数过来。”Peter向后靠了靠,让自己往椅子里陷的更深了些,“多数时候他们都是单独来接我的,我的妈妈来接我的次数会更多一些。”

 

“我有一个——”Peter说着,忽然停了下来他的双眼望着虚无的前方,可Andrew觉得他像是要用力的找出什么来。所幸过了没多久,Peter就从那虚无里挣扎了出来。他低垂着眼睛,Andrew可以看见他的睫毛投下的一大片阴影。不得不承认,Andrew忽然觉得面前的这个男人下一秒就会哭出来。

 

“我有一个,朋友。”他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把这个词说了出来。“我有一个朋友,关系特别好的那种,我们之间亲密无间。虽然说他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小少爷,但是他却干净的不像话,”他盯着自己的拇指,看着它和自己的食指相互摩擦着。“他没有母亲,他还不近人情,总是被其他同学欺负,是个倔强的小少爷。可是出乎意料的,我们很谈得来。”

 

 

“来我家玩吧! ”Peter这么说着。

自Harry看到Peter的母亲来接他已经过去了很久了。这期间他的父亲问过一些他的近况。

“Harry,my son,听说你最近交了一个朋友?”忙于工作的父亲已经很久没有问他在学校的状况了,于是Harry很开心的给他说了Peter。“Peter?他姓什么?”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父亲会这么问但是Harry还是很开心的告诉了父:“Parker,他的名字叫PeterParker,他人可好啦!”Harry期待的看着父亲,希望他能说些什么,可他的父亲只是若有所思的看着他,抚摸着他的头说,“那真是太好了Harry,祝贺你,有了这么好的一个朋友。”

 

这天是周六,直到Peter从家里跑出来抱住他,把他领进家里,Harry才如梦初醒般的和Peter打了招呼。而在见到Peter热情的父母之后Harry也害羞的打了招呼。Peter的母亲的手落在他头顶的时候,Harry愣住了,他看向眼前这位美丽的夫人,她手心的热度穿过Harry柔软的金发,渗入了Harry的身体,“非常欢迎你能来Harry,Peter常和我们说起你,你是他最好的朋友了。”还没等她再说几句,Peter就拉着Harry进了房间,想要迫不及待的给他分享有趣的一切,而Harry的视线还是粘在她的身上直到Peter叫他,“hey,Harry,快看——”

“哦,好的Peter,”Harry再次转头过去想要看看那位夫人,出乎意料的,她就站在Peter房间的门口,正准备虚掩上门。看到了Harry在看她,她温柔的笑着,对Harry说,“玩的开心Harry,我为你们准备了好吃的,有事可以叫我——”Harry点了点头,旁边的Peter大叫着,知道了妈妈。

原来真的是暖和的,Harry心里想,Peter一定是像他的妈妈,他们的身体里都有一个小太阳吧。。。。。




 

 

 

 

“Richard,是他吗,是那个孩子吗?”Peter的母亲关上门之后就去找了Peter的父亲,她充满了悲伤的问她的丈夫,“我不敢相信,那个孩子就是Norman的儿子,他那么好,你看到他的眼睛了吗,和我最喜欢的花一样。”Richard把他的妻子拥入了怀中,紧紧的抱住了她“我知道这对他来说是不幸,Mary,可Harry的确是Norman的儿子,Mary。”Mary捂住了脸,“你能想象到吗,Richard,他发病的样子,我不敢想象——”这位美丽的夫人几乎是要哭出来了。“我很庆幸Peter和他成为了朋友Mary,这孩子将不再孤独有Peter陪着他。”


 

“即使他是被mothernature所背弃的孩子。”




 

 

“他对我来说,很重要。他就像干净的月光一样——”Peter回忆着,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停留在他记忆里的永远是那个面带微笑的,有着好看的蓝眼睛的小少爷,他多希望他能再次触摸到那栗金色的头发,他多希望能把记忆里所有关于Harry的不好的回忆删除,可是他不能,也不可以。


“那段记忆于现在来说,就像是热烈的阳光。”Andrew听见Peter这么说,“因为在那之后再见到阳光,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评论(1)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