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_Bruce

带狗屎艺术家

【虫绿】我的男友说他是黑豹!?5

过年只感觉自己忽然很颓废,嗯。

忽然觉得内心郁结,大概是因为写肉写不好吧。。


以下正文

——————————————————————————

“你怎么做到的?”法师望向面前的年轻人。

“ah——那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午后,我忽然有了一个愿望,而神刚好听到了而已——”年轻人笑着说到。

“我可以告诉你全部,但是你要替我保密。”


oscorp的总裁办公室内,felicia刚把Peter手里的文件拿走,Peter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hey,Stark先生,发生了什么吗?”Peter在看到来电的人之后内心就升起了一些不太好的预感。

“Peter,这个kid哭了,就连冰激凌甜甜圈和小布丁都不能抚慰他受伤的心——”Tony一下子说了一长串话,这让他差点没喘上气“所以——Peter,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忙完了的话尽快回来——我们实在是哄不住他了。。”

Peter在听完之后忽然陷入了沉思,在Tony终于忍不住要出声的时候他终于问了出来“所以,你们干了什么他才会哭的?”

电话那头的Tony瞬间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瘪了瘪嘴,但是依旧很理直气壮的说“我发誓,我们只是在聊天而已——”

复联基地内,在Peter接到felicia电话并赶往公司之后。

不止是Tony,屋里还有着nat,Clint,Sam,cap和吧唧。当然少不了旺达和幻视一起来凑热闹。

很显然,大家都对Peter家这个失了智的小少爷超级感兴趣并试图调戏一番。【Peter:mmp】

“hey,boy——你很可爱”nat首先开口,说实话,timbo眼中带着的那抹深深的稚气让大家都很喜爱。

被nat深情注视的timbo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认真的对nat说:“谢谢你大姐姐,你很漂亮!”

“多么甜的甜心,Peter看来是有福了——”nat带着玩味的笑容看向大家。

Tony撇撇嘴,看向timbo问到:“kid,不如讲一下你自己,关于你——”

timbo的眼神亮了亮,开心的说道:“我是豹人!!我可以变成黑豹的!!”

Peter回来的时候众人已经作了鸟兽散了,可能是怕Peter知道他们调戏了他的小男友的缘故吧,总之,Peter一进大厅只看到了发愁的Tony和在细心安慰timbo的nat,不过在看到timbo紧裹着的毯子和周边散落的衣服时他还是皱紧了眉头。

此时的timbo已经是哭的满脸湿润了,在看见Peter的时候哭的就更厉害了。

“pete——”timbo一看到Peter就想扑上去抱着他,要不是Peter眼疾手快,裹着的毯子就要滑落下来了。“pete,我被鬼妈妈和鬼爸爸抛弃了,我被mother nature抛弃了,我,我变不成黑豹了。。。”timbo把脸埋在Peter怀里怎么都不愿意出来。Peter只好望向Tony和nat。

Tony无奈的说:“我只是闲聊,然后他忽然脱了衣服要变身——hey,冷静!我没看见什么,大家背过身去了!毯子也是Friday给拿的。。。”看着Peter忽然凶狠的眼神Tony赶忙说到,“不过后来这孩子就哭了起来——话说鬼妈妈和鬼爸爸是什么???”

Peter看着怀里蓬松柔软的栗金色发顶,把timbo身为豹人的一切都告诉了Tony和nat。

Tony听完之后看着timbo陷入了沉默,nat见timbo还是在哭,于是对他说“别哭了sweety,你这样的话Peter会担心的——”

怀里的人在听到自己的名字后渐渐停下了呜咽,但依旧不愿意把头抬起来。

Peter感到对方揪着他的手指有些脱力,于是就把他抱到了沙发上,“timbo,你累了吗,累了就先睡会,我在这陪着你呢。”

timbo眼睛红的不像话,但是还是认真听了Peter的话合上了眼。待timbo睡着的时候,Tony把Peter拉向了一边。

“你打算怎么办?怎么哄他?”Tony问Peter,“他很听你的,这我知道,但总不能让小孩一直伤心难过啊。。”Peter眉毛皱在了一起,看着Tony,坦白的说“我不知道,Tony,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况且,我现在真的很想Harry回来——”

Tony闻言耸了耸肩,说:“不管如何我们还是要先哄一哄他,而关于黑豹,你我都知道,我们刚好有一只大大的'黑豹'。。”


tbc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