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_Bruce

带狗屎艺术家

【虫绿】我的男朋友说他是黑豹!?2

为了推一下下剧情我打算带着Stark玩,兴许还会带着瓦坎达的陛下来串个场啥的

还有预警一下,单纯想看甜腻温馨带小朋友加思念Harry日常的请继续蹲守,如果你们不怕下文出bug的话嘿嘿嘿。。。

前文请走   

1



下面正文
————————————————


看着眼前的老板乱糟糟的金发、脏兮兮的脸颊和他身上破了好几道口子而且皱巴到不行的Prada定制西装,如果不是对方怯懦的眼神,felicia简直要以为Harry疯了。

Peter带着Harry来到了felicia面前,准确的来说是timbo,虽然这个身体的确是Harry没错,但是好像整个人就是不太一样了嗯哼??

“OK,felicia,this is Timbo”

“Timbo,this is felicia——”

“emmm我们先来给对方打个招呼怎样??”

felicia看着Harry,准确的来说对方现在一点也不像一个总裁,而是像一个,嗯,小孩子,没成年的那种,好吧即使是现在他也大不到哪去。但是眼前微微低下头悄悄打量她的timbo的的确确是个小孩子吧?

felicia对他露出了一个微笑“timbo是吗?很可爱的名字,我是felicia。”

timbo看了看felicia,又看了看Peter,最后在后者的鼓励下紧张的捏着衣角小心翼翼的说“hi,felicia,你好——你,你也是兽人吗?我是说,你看起来像只黑猫——我,我是黑豹。。”

felicia的脸色在timbo说出兽人的时候就变得有些奇怪,不过她坚持着没让笑容从她脸上溜走。她看了一眼Peter,对方的一字眉快连在一起了,发觉felicia看向他,他回了个无奈的眼神。

此时的两人心里都在吐槽一件事情:excuse me??!你是黑豹??你不觉得你现在弱气的像个小猫咪吗??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看着不远处沙发上坐着的timbo,felicia问。

“呃,这有点复杂但是我也还没搞明白。。可那的确是Harry没错,也许明天我可以问问Stark先生向他请教一下。。”Peter眼中充满着思绪,仿佛一团乱麻抓不到重点,他带着点商量的看着felicia“总之,你也看到了,所以拜托了felicia,你先打理着oscorp的事情好吗。。”

“也只能这样了不是吗?”felicia无奈的说。

送走了felicia的Peter回到了客厅,看着缩在沙发上的timbo略沉默了一下,说“en,你饿了吧timbo,要不你先洗个澡,我给你弄点吃的?”

timbo闻言看向Peter,点了点头。

tbc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