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_Bruce

带狗屎艺术家

【斯哈】小短篇//什么?!教授养了一只绿眼睛的小黑猫!?//8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hhhhhhhhhhhhhhhhhh更新更新!!

可是不太好意思高考完之后有点断片写不太出来emmmmm好难过!!!

憋一点是一点吧,就这样吧emmm

文笔渣勿嫌弃,感兴趣的可以从头开始看,不长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爱的分割线___________

哈利醒来时发现自己在斯内普的房间里内先是舒了一口气,然后就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开始思考 。

“从记忆的碎片来看,那个抱着母亲尸体的人就是斯内普。”哈利这么想着,可是他不明白,“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斯内普会抱着莉莉放声痛苦呢?

哈利陷入了短暂的沉思。卧房里安安静静的,空气中飘散着一股若有若无的魔药味。

就在这是,门外的脚步声把他从神游中拉了回来,不过好在外面的人并不打算进来的样子。

门外,邓布利多和斯内普走进前厅。

“抱歉西弗勒斯,给你添麻烦了。”邓布利多略带歉意的说,“我好像不该让西里斯来见哈利。”

“哈,阿不思,你没必要和我说这些,你答应过我,保护他——”斯内普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僵硬,“可你总是将他置于危险之中。”斯内普背对着邓布利多,一字一句的说道,“我已经失去了莉莉,我不可以再失去他——”说出这句话后,斯内普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我能问一句吗西弗勒斯,”邓布利多微微低头 ,复杂的目光越过镜片看向斯内普,可语气听起来不容置喙,“你对哈利,你喜欢他,或许不是那种简单的喜欢了。”

“这么久了,还是为莉莉在保护着他吗?”

“always”短暂,轻声,仿佛没有说过。

门内的男孩愣住了。

评论(2)

热度(61)